江栀本栀

萌新呜呜呜……会努力去写的。

【玉禾】口红

好久不见 分外想念~

考完试后有了一点点小小的灵感,献给 玉禾。

渣文笔,ooc有

==========================

没想到我也有被屏的一天orz艾玛终于解封了,可喜可贺٩(*´◒`*)۶

==================


比起包包,夏禾更喜欢口红。准确的说,她喜欢收集口红。

除去媚骨天成,她俊俏的容貌足以让她不愁买不起承受能力外的东西,口红也不例外。各式男人送的,摆在一起满满一大盒,远远望过去像一大盒颜料。都是精心设计的盒子,里面装着一点脂膏,打开来有着流畅的线条,不过颜色倒是都差不多一个样。

她这个年龄风情万种,化妆也是正常。可是偏偏有些人就看不惯她的一颦一笑,但又没有与她比翼的容貌或是才能,于是只好恨恨地把心里的不痛快嚼得稀碎,然后混着各种各样的闲言碎语一同散出去,仿佛这样她们才能舒坦。她们骂她(jian,四声)到骨头,嘴唇一张一合明里暗里地把她往淤泥里踩。

 

夏禾一开始也是辩解,她穿着长衣长裤,带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整个捂在灰蒙蒙的衣服里,但是仍然挡不住闲言碎语和男人们热切的目光。她明明裹得严实,但在风言风语和男人的瞳孔里,她仿佛是一丝不挂,白花花的肩膀和长腿不着一物,还完整的露出漂亮的蝴蝶骨。于是她差点就在那涩情的瞳孔里沉了下去,就和沉溺进淤泥一样。

但是最终是没有,反复的抗争后她选择了逆来顺受,索性张扬地露出她娇媚的容颜和完美的曲线。她穿着短裤和T恤,把臂膀尽可能的袒露出来。她扬着眉毛,大大方方地接受那些写着欲望的目光,穿过迷障似的流言蜚语,然后一撩头发,潇洒的把他们全都扔在身后。就仿佛是主动走进来泥潭,但是却没有沉下去的现象。夏禾反倒是在淤泥里打滚,在泥里自由自在地笑,就仿佛是西方的雕塑和油画一样,匠人巧夺天工的手艺在少部分人眼里是艺术,是维纳斯和静谧的圣母像,但是在大多世人眼中只是半遮半掩的裸女,彰显的全是肮脏的欲望。

 

男人们从魅可送到阿玛尼,他们乐意看到夏禾轻薄的嘴唇微微勾起,娇笑着道谢后把那小巧的礼物收起来。他们期待着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能看到这个风情万种的姑娘唇上沾的是自己精挑细选的颜色,然后调笑着把那颜色熨上自己的衬衫,脸庞,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地方。

可惜,从来没有如果,夏禾从不拒绝任何充满暧昧的礼物,但是却也从不接受任何赤裸裸的告白。她和男人们聊天,桃花似的笑,爽快的收下每一份礼物,但是当有人妄图通过那份礼物或者更大的诱惑去换取和她的春 宵,那夏禾就也只是浅浅的勾起唇角,也是笑着的,但是表达的意思却是“痴心妄想”。

她不屑于每一份礼物,收到了也只是堆到一角,闲来无事时拆开,懒懒散散的蜷在沙发里打量,喜欢就搁到一边,不喜欢就直接扔到墙角。

 

现在的她正猫一样的窝在沙发上,涂了细致的指甲油的脚随意的搭在沙发上,脚旁边就是丰唇蜜和唇彩的包装。她拈起来看了看,看样子用起来是滋润但是颜色却不那么上心。于是她就把那精巧的盒子连着里面的东西一同扔到墙角。声响有些大,吓了张灵玉一跳。

仙风道骨的男人从里屋走出来,瞥了一眼墙角又看了看一脸无辜的夏禾,有些责怪的说,“别乱扔东西。”

张灵玉刚刚在睡午觉,头发有些散乱,于是他背对着夏禾坐下来,一点一点把散开的头发扎好。

夏禾撒娇似的叫他的名字,眼睛里写满了小姑娘的狡黠,“张灵玉~你给我买根口红吧。”

张灵玉的手顿了顿,看了眼桌上琳琅满目的礼物盒子,他叹了一口气,拿了手机出来看着,什么都没说。

于是夏禾就“得寸进尺”一样的凑过去看张灵玉的手机屏幕,刚刚打开的淘宝页面搜索的正是口红。她娇笑着一手从后面搂住张灵玉的腰,另一只手去滑手机的屏幕,然后指着9.9包邮的口红说这个就好。

张灵玉有些错愕,想转头看她,但却被夏禾叼住了小小的耳垂。他脸一下就涨的通红,夏禾感觉到唇舌间小小的软肉温度都有些升高。

张灵玉轻轻推开了夏禾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于是夏禾轻轻掀起他衣服的领口,在后颈留下一个粉红的唇印。

“灵玉真人~”她拉长嗓音叫他。张灵玉就转过来看着夏禾,表情有些茫然,后者却是一脸希冀。

夏禾贴近张灵玉的耳朵,呼出的气息扑在张灵玉清秀的侧脸上。

“你要不要尝尝我口红的味道?”


-----------------------------------end

O(∩_∩)O哈哈哈哈~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期待你的评论鸭~喜欢我的文风的话可以点梗哦~虽然不一定能写出来就是了orz


评论(1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栀本栀 | Powered by LOFTER